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彭街道>动态信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南彭街道石岗社区开展暑期儿童泥塑培训活动

日期:2020-09-09
【字号:

为丰富社区小朋友的暑假生活,提高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8月11日,南彭街道石岗社区特聘请巴南区面塑专家明朝兰老师前来为石岗辖区儿童开展泥塑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详细介绍了作品的材料、制作方法及用途。并对本次课程《我心中的玫瑰花》、《天鹅》以及《KT猫》进行了演示。随后,孩子们选择了自己所喜欢的彩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用灵巧的双手,运用揉、捏、搓、压等技巧做出各式各样玫瑰花、天鹅以及猫咪泥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朵朵姹紫嫣红的玫瑰花、生动形象的猫咪及天鹅泥塑作品就完成了,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并骄傲地向家长及同伴展示,活动现场反映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培养了他们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和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今后,社区将会结合儿童发展需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学习、体验、交流的平台,更好的发挥为社区服务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