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彭街道>动态信息

南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18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南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南彭街道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户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网络安全案例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防范网络诈骗,并呼吁大家要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宣传单100余张,张贴宣传海报17张,同时,还有效利用政务微博进行网络安全宣传,使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和应对网络安全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防范和抵制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