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泉街道>动态信息

南泉街道开展南温泉风景区景观大道沿线市容环境

日期:2020-06-12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南温泉风景区市容环境卫生和农村人居环境管理水平,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创建“干净整洁、秩序规范、设施完好、管理良好、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2020年4月10日开始,南泉街道持续对南温泉风景区景观大道沿线进行整治。

一是前期介入,发放南温泉环境整治宣传倡议书200余份,发放乱搭建雨篷经营户整改告知书30余份,充分做好前期宣传及政策解释工作。

二是明确责任,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在南温泉风景区沿线落实两名城管队员专人巡查,拆除长南桥至南泉内环立交出口广告60余处,大型广告2幅,清理牛皮癣100余处,拆除违规雨篷20余处,整治乱停放车辆150余次,拆除小泉景观石销售点

三是长效管理,在日常管理中,不断完善监管制度,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创建“干净整洁、秩序规范、设施完好、管理良好、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