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泉街道>动态信息

南泉街道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0-07-22
【字号:

为扩大公共法律服务社会影响力,提高辖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7月14日上午,南泉街道利用赶集日在鹿角广场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南泉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了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村居法律顾问等公共法律服务内容,推广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重庆法网”APP、“重庆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使用,并围绕群众关心的法律援助申请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由社区矫正对象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老年人维权、劳动维权等知识手册以及凉扇、挂图等法治宣传资料。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公共法律服务的影响力,让更多群众知晓公共法律服务,并学会使用公共法律服务功能,从而更好地落实法援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