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泉街道>动态信息

南泉街道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2020-12-0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莎)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法治精神,增强街道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在2020年“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12月3日上午,巴南区南泉街道开展了法律进机关--《民法典》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村(社区)代表120余人参加。

  讲座中,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从民法典立法历程开篇,介绍了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以民法典新增亮点为切入点,引入大量鲜活的案例,对民法典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一些与每个公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带领干部职工继续学好用好民法典,并将其应用于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持续提升街道依法行政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