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圣灯山镇>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 11500113009308802A/2022-00027 [ 发文字号 ] 2022-91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巴南区圣灯山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25 [ 发布日期 ] 2022-05-25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圣灯山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复函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圣灯山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
会议第18号建议的复函

周裕凤代表:

您在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跳石首末公交车站等车点修建遮雨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镇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其次,您反映跳石首末公交车站等车点(龙洲湾车排轮等车点)修建遮雨顶棚一事。

镇党委和政府在交通工作方面高度重视,自公交通行以来我镇积极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据了解,目前首末公交站已安装有候车棚,同时改造升级了候车厅,您可自行选择现有设施或前往候车厅等待。同时,我们也将加强与东城公交公司的沟通,更好地服务群众公交出行。

以上答复,已经镇政府镇长和满秀审阅,您对此有何意见,请填写在《代表建议意见答复函回执》上,交镇人大主席团,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刘永红,联系电话:177823234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