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圣灯山镇>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 11500113009308802A/2022-00029 [ 发文字号 ] 2022-93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巴南区圣灯山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25 [ 发布日期 ] 2022-05-25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圣灯山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复函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圣灯山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
会议第6号建议的复函

程胜代表:

您在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圣灯路(圣灯旅游大通道)安装照明路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镇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其次,您反映圣灯路地域复杂,基础设施相对落后,各个路段及交叉口处未安装路灯。我镇圣灯路是属于巴南区公路养护段所管辖,镇级部门对于此路段路灯安装并无管辖权及资金补助。

近年来镇党委和政府在交通工作方面高度重视,自圣灯路(圣灯旅游大通道)通车以来,我镇十分重视该路段沿途基础设施,极大程度提高了村民出行便利。因此我镇将积极与上级管护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尽早实施,满足群众需要。

以上答复,已经镇政府镇长和满秀审阅,您对此有何意见,请填写在《代表建议意见答复函回执》上,交镇人大主席团,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刘永红,联系电话:177823234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