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圣灯山镇>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 11500113009308802A/2023-0003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巴南区圣灯山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12-12 [ 发布日期 ] 2023-12-12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

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核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三、招录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二)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

    (三)熟练操作电脑,具有一定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工作和任务。

    (四)身体健康,工作执行力强,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五)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20211212日之后取得毕业证)。

    (六)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31212日以后出生)。

    (七)重庆市内城乡居民户口(含农业户口)。

    以下几类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劳动教养、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现役军人;法律规定的不得聘用其他情形的人员;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证书报考。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由圣灯山镇政府组织实施。根据职位需要设置考核,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公示等程序依次开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12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党群办306室,联系人:余老师,咨询电话:66489020

    3.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原件及复印件1套,一寸免冠照片1张(彩色)。

    报考人员毕业证书遗失或损坏的,需由原毕业学校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报考人员已经修完相应学历全部科目且成绩合格,毕业证正在办理中的,需要由其学校出具学历证明(加盖公章)。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镇政府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通过审查后通知本人进行考核。

  (二)考核

  根据报名人员的学历、表达能力、仪表仪容、应变能力等综合评分,再根据得分情况由高到低依次录取。脱贫户、监测户、低保户优先录取。

  通过考核人员由圣灯山镇人民政府负责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三)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圣灯山镇人民政府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四)公示

  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圣灯山镇政府一楼大厅公示栏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以及在公示前考生确认自动放弃资格所出现的缺额,在应聘人员中按优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薪酬待遇

  公益性岗位聘用期限最长为3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购买五险。本招聘简章由圣灯山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人民政府

202312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