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圣灯山镇>动态信息

圣灯山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21
【字号: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推动圣灯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716日上午,圣灯山镇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党员,镇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参加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黄辰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镇人大主席唐毅同志宣读镇党委通报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现场颁奖颁奖仪式后,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永牢记初心使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永书记强调,我们必须清醒看到,脱贫攻坚战是一场硬仗,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很大,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