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圣灯山镇>动态信息

圣灯山镇红旗飘扬迎国庆: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

日期:2020-09-30
【字号:

930日,圣灯山镇“向国旗敬礼做时代新人”迎国庆升旗仪式在圣灯山镇政府广场举行。镇在家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职工、村居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清晨惠风和畅,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着朝阳。参加升旗仪式的人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参加升旗仪式。早上9时,在全场注视下,镇退役军人组成的护旗队护卫着五星红旗,以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伴随着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致以崇高敬意,爱国情感在每个人心中升腾,看着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大家在心中默默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祈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镇党委书记张永在国旗下作了讲话,全镇党员干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圣灯山实际,围绕“生态宜游,康养宜居”长远大计,善谋富民利民之策,多做惠民便民之事,以负责任的担当和奉献的初心干好我们的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圣灯山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凝聚向心力,用团结迸发出推动圣灯山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