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圣灯山镇>动态信息

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圣灯山镇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5-13
【字号:

5月9日下午,圣灯山镇党政主要领导召集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对全镇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形成安全生产风险点11个,列出隐患清单35条,形成风险隐患整治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并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明确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点责任领导,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一步编配应急救援队伍,储备必要的应急救援物资,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处置。广泛宣传,营造声势。利用各种媒介,采取多种方式,对安全生产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设立安全生产举报电话、举报奖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严打严治的舆论声势。强力整治,确保实效。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纠,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排查出来的每一处隐患和薄弱环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实现问题隐患销号闭环管理;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格执法,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5月10日在全镇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大会上对圣灯山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安排部署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整合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力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