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双河口镇>动态信息

双河口镇:趣味运动会庆丰收

日期:2020-09-29
【字号:

双河口镇:趣味运动会庆丰收

巧手抹苞谷、抢粮进仓、赶猪快跑……这些比赛项目很贴近农民的日常生活,这种‘土里土气’的趣味运动会,大家参与积极性也高”双河口镇太坪村书记赵永鸿说。

927日上午,双河口镇举办2020年“迎中秋 庆国庆”暨庆祝农民丰收节趣味运动会,比赛设巧手抹苞谷、抢粮进仓、赶猪快跑、拔河4个项目,全镇8个村(社区)和镇机关300余人参赛、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分秒必争,群众加油鼓劲,充斥着紧张而热烈的气氛。在拔河比赛中,慕禹社区和北隘口村激烈的第二名争夺赛一度呈现焦灼状态,观赛群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辖区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和运动的快乐,也向大家传递了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双河口镇也将不断丰富辖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