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龙镇>动态信息

石龙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日期:2020-07-03
【字号:

7月1日,石龙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活动,全体机关党员、部门负责人、直属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主任和“七·一”受表彰对象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镇党委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振精神、奋发进取,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投身“山水石龙·康养胜地”的幸福美丽石龙建设。

会上,镇党委书记袁强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今天的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要抓好党组织书记带头作用,二要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三要抓好党建基本规范,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履职抓好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和党员培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镇党委书记袁强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袁强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助推产业振兴“促增收”、生态振兴“保家园”、文化振兴“铸灵魂”、人才振兴“强队伍”、组织振兴“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