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龙镇>动态信息

石龙镇组织召开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培训讲座

日期:2020-08-14
【字号:

近期,石龙镇组织召开了《石龙镇2020年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培训讲座》,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主要领导和业务干部、各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石龙镇邀请了重庆市农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所长张晓春和重庆市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所长高立洪分别授课。张晓春同志指出,石龙镇具备独特的区位优势,应充分发挥农业多功能,结合种养结合型、链条衍生型、功能拓展型、订单合同型、股份合同型、技术资本服务型等多种模式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同时高立洪同志强调,石龙镇从“产业为本,以生态为底,以旅游为径,以文化为魂”四个方面规划发展农业产业。

两位专家的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扩宽了大家视野,启发了思路,为推动石龙发展有机特色农业产业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