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龙镇>动态信息

石龙镇成功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首届脆红李采摘节活动

日期:2020-08-28
【字号:

近日,在艳阳高照、和风习习的下涧口水库边,石龙镇成功举办了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首届脆红李采摘节活动。区级相关部门领导、300余名群众、20余名企业代表参与了活动,一同感受石龙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以“我在石龙以‘李’相待”为主题,在石龙金星村脆红李丰收的日子,通过开展脆红李产品助销、脆红李现场定购、同城志愿购、30秒吃李子大赛、农特产品展示、脱贫攻坚互动知识问答、文艺演出等活动方式为爱助力、为“李”扶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心积极,仅现场定购环节就促销了21964斤脆红李,同城志愿购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下单,产品一度被抢购一空。好看的文艺演出、有趣的30秒吃李子大赛,为大家送去了夏日的欢乐。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增强了石龙镇农业产业的影响力和乡村旅游吸引力,有力助推了扶贫产品的销售,聚集了人气、拉动了消费、增加了收入。

本次活动是由巴南区农委和石龙镇人民政府主办,镇商会协办,石龙文服中心(石龙分馆)、石龙镇金星村委员会、巴南区木鱼石脆红李种植专业合作社共同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