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龙镇>动态信息

石龙镇成功举办庆祝2020年教师节活动暨龙门阵故事演讲比赛

日期:2020-09-10
【字号:

2020年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为热烈庆祝教师节的到来,石龙镇于9月8日在石龙中学成功举办了以“德法相伴·润泽石龙”为主题的2020年教师节活动暨龙门阵故事演讲比赛。区级、镇级有关部门,15个参赛单位,以及新闻媒体共计72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区教委专职副书记朱勇、石龙镇书记袁强和刘开远镇长为王晓莉等11名优秀教师、16名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为了解决学校门口交通秩序混乱的问题,想了很多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难题:校门处画斑马线、校门口公路两端设置缓冲带、设置安全提示牌、安排交通劝导员协助学校管理、派出所每天派警察到校执勤,今年又投入10多万专门修建了停车场,彻底解决了高峰期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花石小学陈良老师的演讲《石龙政府情系教育,乡村学校谱写新章》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久久不绝。近年来,石龙镇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的原则,把教育摆在全局性、先导性的战略地位加以推进。石龙小学、花石小学、石龙中学等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素质教育蓬勃开展、学校特色进一步显现、升学考试屡创辉煌、教育发展蒸蒸日上,为石龙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教委专职副书记朱勇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石龙镇教职工作人员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希望学生们能够在这样优秀的教学环境中尊师重教、认真学习,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