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龙镇>动态信息

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推动石龙快速发展——石龙镇组织召开机关学习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0-09-1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推动石龙快速发展,强化机关学习文化建设,9月15日,石龙镇组织召开了以“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推动石龙快速发展”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交流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70人参会。

会上,干部职工围绕石龙总体规划、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文化创建等方面积极讨论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点评发言,共同表达了加快推进“山水石龙·康养胜地”建设的美好愿望。

最后,镇党委书记袁强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紧密结合镇域实际,紧紧围绕“农业立镇、生态美镇、旅游强镇、康养富镇”的发展思路,在引进人才、产业发展、环境整治、文化旅游等方面下功夫,做好乡村振兴文章。同时,他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谋大局、创大业的思想高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石龙乡村振兴取得全面突破。二要抓住工作重点,以永葆真情为民的初心和使命感,干实事、求实效,做好规划引领、重点领域建设,发挥好龙头项目带动的突出作用。三要加强协调联动,以勇于挑重担、攻难关的信心和决心,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