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龙镇>动态信息

石龙镇开展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25
【字号:

9月21日,石龙镇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创新性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宣传活动。

9月24日,趁着赶场日,石龙镇卫生院的两位医务人员搬来椅子和桌子早早就在卫生院门口摆起了“摊”。“这要钱不”,一位赶完场路过的老人凑过去问道,“爷爷,这是免费的,您可以坐下了我们给您测测血压、血糖,您要是有不舒服我们可以帮您看看。”说着,老人忙放下手中的肉,坐在凳子上,把手递了过去。这是今天“白衣天使”义务服务的第52位老人,也是坐在这给老人们问诊的第3个小时。“石龙镇老人多,家里的孩子多去城里工作,老人的健康我们就替着把把关。白衣天使笑着说道,自信又美丽。

本周活动除了开展“义诊义检”志愿活动外,还通过线上多个社交软件,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公共领域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民族团结标语、组织干部员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讲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