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龙镇>动态信息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到石龙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4
【字号:

近日,石龙镇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莅临石龙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辖区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居干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袁强主持。

宣讲会上,张新华教授紧扣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围绕全会通过的《建议》,结合重庆市、石龙镇实际,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全面地、系统地阐明了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面临的严峻挑战,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镇党群办干部谢雨宏听得津津有味,说道:“张新华教授的宣讲十分生动有趣,一点也不枯燥,语言风趣幽默、案例生动形象、数据丰富翔实,再加上恰到好处的互动,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镇党委书记袁强表示,张新华教授的宣讲既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袁强强调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二是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宣讲工作;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创石龙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