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滩镇>动态信息

重庆市非公企业促进会爱心企业家到 巴南区石滩镇“走亲戚”

日期:2020-06-24
【字号:

近日,重庆市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会组织20家爱心企业到巴南区石滩镇参加助力石滩脱贫攻坚,促进石滩乡村振兴公益活动,与14户困难群众签订了《爱心企业结对帮扶协议书》,结成了帮扶对子,一对一帮助困难群众增收。

623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会副会长、重庆凯尔国际冷链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心蓉一行再次来到石滩镇,带着大米、食用油、牛奶及各种营养品到石滩镇看望结对的“亲戚”——困难户杨伦先。

车会长一行详细在了解了杨伦先家庭情况,杨伦先丈夫去世多年,本人患有严重腰椎间盘突出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大学毕业的儿子也因患精神疾病一直在专业医院治疗,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车会长鼓励杨伦先要振作起来,对生活充满希望,对家庭发展充满信心。按照扶志扶智的原则,车会长与杨伦先共同商量产业帮扶措施,规划发展土鸡养殖,实行企业帮助提供鸡苗及喂养饲料,养大后按市场价进行收购。临走时,车会长还代表企业送上了3000元产业帮扶资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重庆市非公经济促进会的爱心企业家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石滩镇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