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滩镇>动态信息

巴南区石滩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0-07-20
【字号:

7月8日,巴南区石滩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镇42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在家领导、机关事业单位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镇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等33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听取和审议了《石滩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石滩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石滩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石滩镇2020年度重要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定决议。

会议认为,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石滩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一心一意抓落实,全心全意惠民生,众志成城战疫情,优化产业结构,深化品质生活,美化人居环境,转化服务职能,全面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更是石滩镇改革的决胜之年。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认真落实区委区府五围绕五抓好工作总要求,继续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围绕创建国家AAAA级全域乡村旅游景区的目标,激发活力,推动发展之路越走越宽,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作风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以崭新的姿态推动人大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跳出石滩看石滩,以农业为基础,以项目为抓手,以产业融合为支撑,走实避暑康养小镇、生态美丽乡村、文体商旅圣地发展之路,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

最后,各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肩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责任使命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