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滩镇>动态信息

巴南石滩: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0
【字号:

“网上链接不要随便点、二维码不要随便扫……” 今年的914日至9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16日,石滩镇组织“巴石先锋”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小卖部、菜市场等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赶场的群众耐心讲解、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网络诈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对知识等,并发放《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屏障。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口袋100余个。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基本防护技能,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和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