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滩镇>动态信息

石滩镇商会开展“坚守创业初心、牢记前进使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10
【字号:

为切实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商会凝聚力,12月8日,石滩镇党委政府组织石滩镇商会43家会员单位、邀请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坚守创业初心、牢记前进使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及会议。

活动中,石滩镇商会集中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重庆市工商联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实施办法》,商会会长宋滈对2020年石滩镇商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听取了会员单位的意见建议,重点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问题。活动后,镇党委政府召开了相关座谈会,听取辖区企业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石滩镇商会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商会积极作用,积极搭建政企桥梁,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