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石滩镇>动态信息

巴南区石滩镇胜利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12-28
【字号:

1223日下午至1224日,巴南区石滩镇胜利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53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镇代表的党政领导、改非领导、退休领导代表、机关事业单位部门及群团负责人、驻镇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29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听取和审议了《石滩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石滩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石滩镇2021年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报告》和《石滩镇人民政府关于镇十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报告》《石滩镇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石滩镇人民政府2021年工作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并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2,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五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石滩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以建设避暑康养小镇、生态最美乡村、文体商旅圣地为着力点,围绕金色石滩建设,创品牌、促增收,夯基础、优环境,攻项目、强品牌,促和谐、保稳定,转作风、提效能,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奋力开拓、奋勇前进,为过去的五年画上了圆满句号。

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府任期的五年,是石滩经济社会向更高水平跃升的加速期。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践行敢想、善谋、争先的工作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号召,未来五年,各位代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乘势而上,全面发力,再创新的辉煌。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生态美丽乡村,四季康养乐土,文体商旅胜地为发展定位,聚力建设群众的幸福家园、市民的休闲田园、游客的度假乐园,凸显近来似城郭,茶肆酒楼新富春山居图,努力建设产业强、旅游旺、生态美的金色石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