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天星寺镇>工作动态

“百姓名嘴”到天星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1

11月24日,天星寺镇花房村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时而传出笑声,时而传出掌声,原来是“百姓名嘴”来为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过去大家见面打招呼,爱说一句‘吃饭了吗’,那是因为在物质匮乏的年代,每天都能吃饱饭不容易。现在大家不再为吃喝发愁了,更关注健康、关心环境,吃蔬菜想吃有机蔬菜,买鸡蛋想买土鸡蛋,买房要看周边有没有健身公园,有没有好的学校,交通是否便利……”当天,我区“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之一的关庆华在现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出了老百姓生活改善的故事。关庆华说,这就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的“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

“这些年的生活改善,大家都是深有体会,这个宣讲接地气!”宣讲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村民还不忘相互总结交流,村民廖宏滨对“百姓名嘴”宣讲员竖起了大拇指:“名嘴们的宣讲言浅意深,我们不仅听得懂,还听得过瘾!通过宣讲我了解了党和政府还要继续为老百姓做很多的实事好事,我有信心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