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行动•巴南区专题

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2-23
区生态环境局
[大] [中] [小]

12月18日,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长何友生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挂图作战、挂牌督办整改,高效有序推进生态环保、生活治理等项目,让绿水青山真正成为金山银山。副区长徐江海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何友生指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中央有关精神的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落实,抓实抓牢问题整改,做到法律不容侵犯;要实施过硬的措施,严肃问责;要挂图作战、挂牌督办整改,做到不落下、不推诿、不拖拉;要加强组织,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要严防抓而不实、前松后紧、烂尾等情况,进一步加强人员调配,攻坚克难;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机制,严控增量,严格问责;要高效有序推进生态环保、生活治理等项目,特别是污水治理做到控源截污,从源头上治本,确保经得起检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