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行动•巴南区专题

市生态环境局来我区开展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回访工作

2021-05-24
区生态环境局
[大] [中] [小]

5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一处处长彭启学一行对我区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察回访,督察组采取实地核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回访工作。

督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核查了麻柳嘴镇重庆祥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国际生物城木洞片区尚盟工业园区紫月奴厂、李家沱污水处理厂、黄溪河综合整治工程等6个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听取了我区82家历史遗留废弃矿山、姜家镇白云山村和槐远村石粉厂粉尘和扬尘问题、界石桂花村桃花滩家具厂和翻砂厂整改工作专题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整改佐证资料。

现场督察后,督察组召开督察意见反馈座谈会,会上,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巴南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克服松懈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克服畏难情绪,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花真功夫去推动解决;三是克服麻痹思想,严防问题反弹;四是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