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行动•巴南区专题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公示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23日)

2022-03-10
区生态环境局
[大] [中] [小]

整改责任单位 整改任务概述 整改目标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时间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巴南区生态环境局 仍存在一些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推进缓慢 《重庆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指出推进缓慢整改任务限时整改到位。 整改措施:1.   全面清理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方案30项措施和24个具体问题的落实情况,规范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逐一逐项交办,加快推进整改。
2.   对照《重庆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指出的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推进缓慢问题,结合摸底排查情况,优化完善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整改到位。
3.   定期调度整改进展,及时督促、指导解决困难和问题。不定期开展督察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视情采取函告、通报、约谈、驻点督查等方式,夯实责任、推动整改。
4. 督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区级部门和镇街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对责任不落实、工作推进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调查处理。
5.   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健全区级生态环保督察体系,持续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和督查(察)整改责任。统筹督促推进第一、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完善出台一批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督查(察)整改管理制度规范,巩固提升整改质效。

整改成效: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已办结。
2020年5   月至2020年12月 刘世力662108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