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其他财政公开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春期学期中职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

巴财行发〔2021〕88号


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

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春期学期中职学生

资助资金的通知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职学生资助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教〔2020〕203号),并结合区教委、区财政、区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学生资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巴南教委发〔2017〕223号)、《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职学生资助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巴财行发〔2020148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中职学生资助补助清算资金     万元,专项用于中职学生资助,支出列“20503职业教育”相关科目。

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使用,及时足额兑现到位,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使用资金严格按照《预算法》和国库集中支付有关规定执行,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21年春期学期中职学生资助资金清算汇总表


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

2021年9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巴财行发(2021)88号.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