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部门>区应急局

重庆市巴南区自然灾害预警预防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巴南区自然灾害预警预防中心属七级职员事业单位,由区气象局代管,核定事业编制6名,实有在职4人,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全区自然灾害预警预防的有关工作;承担自然灾害应急联动预警平台的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负责全区预警信息发布渠道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区自然灾害共享数据库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等等。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单位支出决算数为47.19万元,与2014年支出决算数相比增加  36.2 万元,主要原因是新增项目经费20万元(因2014年6月单位才成立,当年没有安排项目),人员增资16.2万元。其中:国土海洋气象支出43.7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8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2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1.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数0.47万元,与2015年预算相比,减少1.03万元,主要是单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与2014年决算相比,增加0.47万元,主要是2014年新成立单位,当年没有发生“三公”经费。

2.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0.47万元,全部为公务接待费,本单位没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车购置费和因公出国(境)费用。

3.本单位没有公务用车,2015年公务接待批次15次,接待人数120人,人均接待费用为40元/人.次。

 

区自然灾害预警预防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