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对信息

巴南区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军事拉练活动

    为了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增强团结和纪律意识、提高领导干部的应急处突能力,巴南区开展了一场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军事拉练活动。

41810时许,一群着迷彩服、戴军帽、穿胶鞋、扎腰带、带挎包和军用水壶的“官兵”浩浩荡荡地从区体育馆出发了,一场艰苦的徒步拉练活动就此展开。

被编成6个连、18个排、54个班的622名领导干部组成一个军训营,从区体育馆出发,途经江滨路、巴滨路,历时1小时20分,徒步8公里,大家挥汗如雨,相互加油鼓劲,终于到达终点碧海湾小区路段。随后,大家快速进入野餐地点。就餐过程中,严格按照军事训练程序,听到开饭口令后迅速席地就坐,10分钟左右吃完并再次集结,前往市国防教育基地观摩军事科目表演,参观国教馆及军史馆。

这次徒步军事拉练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巴南干部的团结精神和吃苦耐劳品质,增强了应急处突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件下载:

20150507113381818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