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对信息

水利部副部长刘宁莅临巴南区检查指导水文应急工作

    416日,水利部副部长刘宁莅临巴南区检查指导水文应急工作。重庆市副市长刘强、武警水电指挥部副司令员李贵、水利部水文局局长邓坚、重庆市水利局局长王爱祖、武警水电部队第三总队队长梁建忠、巴南区区长陈刚,以及各相关水文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刘宁副部长一行在木洞镇五布河流域实地观看了包括应急水文监测、应急水文分析、应急响应、应急保障等412个水文应急演练科目。刘宁副部长指出,丰富的测量方法、快速的分析计算、先进的设备、高素质的人才,以及实体景象与虚拟空间的无缝对接等特点使得此次水文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提升水文应急工作能力,刘宁副部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扩大演练规模,将应急演练与实际情况密切结合;二是要将应急水文测报演练中的技术方法与日常水文工作相结合,提高水文测报能力;三是要全面推进“大水文”发展,坚持水文工作“三夯实五强化”。

文件下载:

201505071143138713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