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对信息

巴南举办2015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根据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要求和我区2015应急演练工作安排,915日凌晨零时20分至230,我区举办了2015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依次就5个预设科目开展演练,分别是广电大楼中心机房娱乐频道信号发生故障后的应急措施和信息上报”、播出应用服务器故障及应急恢复、“区广播电视大楼市电断后应急电的恢复保障、“网络公司信源主路信号中断后的应急恢复和信息上报网络公司中心机房至李家沱分机房主信号丢失后的应急恢复和信息上报。演练全面检验了市电停电、机房设备出现故障、光节点遭到破坏或自然损坏、光缆微波信号中断等情况下各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了我区广播电视制播系统应对突发事故的指挥协调、协同作战和排除故障能力,成功达到演练目标。

本次应急演练由区文化委牵头,区政府应急办、区委宣传部、区广播电视台、市网络公司巴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一线演练人员共20余人参与了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