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重庆市巴南区林业局关于上报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贷款贴息需求的公示

2023-03-17
区林业局
[大] [中] [小]

按照市林业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林业贷款贴息使用管理和2023年贴息需求申报的通知》(渝林产〔2022〕3号)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重庆邦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贷款总额:2225万元)涉林企业自愿报送了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贷款贴息需求的申报材料;区林业局对项目实施开展了现场核查,并会同区财政局对需求项目予以审查形成了审查意见。拟将重庆邦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需求贴息额50.69万元上报市林业局审核。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3月21日。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拟上报项目有异议,请向巴南区林业局反馈。联系地址:巴南区鱼洞巴县大道35号,联系人:李燕;联系电话:66295887。


重庆市巴南区林业局        

                                 2023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