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巴南区临时管控区及有关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09-07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大] [中] [小]

2022年第57号)

按照相关规定,根据市、区两级专家研判意见经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9月7日07:00起对《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巴南区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2022年第54)划定的临时管控区进行调整。调整后我区临时管控区如下:

一、具体点位

南彭街道南惠街31号

南彭街道忠兴场镇、巨龙桥村、大石塔村、高碑村

惠民街道辅仁村

二、管控措施

(一)南彭街道南惠街31号

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实行闭环转运;规范做好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核酸检测频次第1、2、3、4、5、6、7天,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情况再研判。

(二)南彭街道忠兴场镇、巨龙桥村、大石塔村、高碑村,惠民街道辅仁村

1. 实行管控措施,期间原则上居家。继续完成“三天三检”,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检测结果确定。

2. 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

3. 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由村(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

4. 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

5. 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6. 经营场所暂停营业,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区域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该区域。

7. 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等保障。

8. 每日开展健康监测。做好心理疏导、生活物资保障,落实好慢性病患者等特殊群体医疗等服务;规范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三)南彭街道(除以上临时管控区外的区域)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9月8日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辖区重点场所和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群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

特此通告。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