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解除巴南区部分临时管控区域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09-12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大] [中] [小]

2022年第62号)

根据相关规定,按照专家研判意见,经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9月12日12:00起,解除西部国际汽车城(除环宇好车店、凯仕壹号店)、渝南汽车市场(除小龙汽车店、重庆骏车汇)临时管控措施。

以上区域自2022年9月9日12:00起划定临时管控区,截止9月11日24:00,区域内人员的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故解除临时管控措施,按照常态化防控措施管理。以上两个市场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核查返岗人员自9月9日以来是否完成3次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本次调整后,西部国际汽车城内的“环宇好车店”“凯仕壹号店”,渝南汽车市场内的“小龙汽车店”“重庆骏车汇”继续执行以下临时管控措施:

1.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的方式,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由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2.经营场所暂停营业,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

3相关人员居家隔离,每日开展健康监测,管控时限暂定7天,在第1、2、3、5、7天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按照规定检测核酸。辖区各公共场所和企事业单位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未尽事宜,以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特此通告。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