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巴南区部分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12-05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大] [中] [小]

2022年第240号)

根据当前巴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市、区两级专家组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并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决定自202212513时起将我区部分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具体点位

李家沱街道:马王坪后街172单元江上公馆A4

二、管控措施

(一)低风险区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执行社会面防控有关措施。

(二)在无疫社区可实行常态化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三)倡导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非必要不离开中心城区到其他区县,确需离开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目的地社区报备,落实当地相应防控措施

(四)市民群众要切实履行个人防护责任,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按照“应接尽接”要求,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尽完成加强免疫接种。

后续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实时进行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