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组织参加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视频​会

2020-05-18
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5月14日,我区组织参加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视频会。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安排部署我区整改工作,并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责任,坚决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要求,扎实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不应付了事、不搞半拉子整改、不搞表面整改、不留尾巴、不再反弹。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一个问题一个专班,明确完成时限,制定工作台账,实行挂账销号,确保按序时进度、按质量要求,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全面“回头看”,标本兼治抓整改,举一反三,从认识上找差距,从制度上查漏洞,从工作上补短板,通过一个问题的解决带动一类问题的解决,解决一类问题健全规范一套制度,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