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辛国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18
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5月14日,区委书记辛国荣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区委常委会班子带头对标抓整改,坚持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高质量做好巡视“回头看”“后半篇文章”。二是要举一反三抓整改,聚焦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成效考核及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共性个性问题一起抓,显性隐性问题一起査,当期长期问题一起改。三是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将巡视整改措施制度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整改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四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限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抓脱贫攻坚工作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作风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贏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