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辛国荣在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时指出 “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0-09-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昨日,区委书记辛国荣前往重庆市实验中学、鱼洞南区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参加活动。

阳光下,整洁的操场绿树环绕,宽敞的教室窗明几净;教室里,孩子们书声琅琅,孕育着未来和希望……走进校园,辛国荣一边参观,一边详细询问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辛国荣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从基础设施投入、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竭尽全力为教育教学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区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师德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动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辛国荣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想方设法改善办学条件,狠抓教师教育培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扎实做好校园意识形态、心理疏导、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