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2020-09-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8日,区长何友生赴箭滩河小学、龙洲湾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奋战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家辛苦了!巴南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教书育人是一项崇高的职业,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你们继续在岗位上发扬奉献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何友生一行来到学校,与教师们亲切握手、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成长成才作出的贡献。

看到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井然有序的课堂纪律,配套齐全的设施设备,何友生十分欣慰。他叮嘱学校负责人,学校不仅要搞好硬件建设更要注重软件建设,注重学校内涵的发展、师资配备和培养及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友生强调,教师要当好引路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让学生成长为有用之才;要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要主动适应信息化对教育理念、教育方式带来的重大变革,以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有关部门要满腔热情地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