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14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1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何友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周密、张春平、徐江海、杨亚平、冯毅梅、刘伦波、马义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持经济稳定运行,加快产业优化升级。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深化对发展规律认识、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8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组(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改善河流生态环境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指出,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把我区的发展融入到构建发展新格局和国家发展战略中去思考、谋划,积极培育新动能,着力提高发展质量,促使各项改革朝着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聚焦发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致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上来,带动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