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辛国荣会见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客人 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

2020-09-1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月14日,区委书记辛国荣会见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宏图一行,双方就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长何友生、区政协副主席马义华参加会见。

辛国荣对许宏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长期以来对巴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辛国荣表示,巴南生态环境优越,交通条件便利,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更宽的领域推动合作。

辛国荣表示,当前,巴南正处在发展的重要时期,在推进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产业上,与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合作的潜力和空间较大,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巴南也将进一步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为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巴南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实现双方共赢。

许宏图感谢巴南区委、区政府对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分行相关情况。他表示,巴南发展潜力大,前景值得期待。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巴南的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巴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推动巴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