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鱼洞街道第三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上要求 努力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

2020-09-29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25日,区长何友生在鱼洞街道第三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上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努力提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努力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何友生听取了鱼洞街道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社区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查找党组织软弱涣散的根源,并对症处方。

据介绍,今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期间,鱼洞街道各级党组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听从指挥、顾全大局、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何友生对鱼洞街道的城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何友生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何友生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形成整顿共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打通政策落地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党员满意,让千万群众满意。要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充实干事创业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对标自查,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与百姓所需所盼结合起来,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加劲加力,持续增强群众对党组织的满意度。

当天,何友生还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深入鱼洞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何友生还嘱咐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群众,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