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20-09-29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2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长何友生,副区长张春平、舒朝斌,各部门、镇街相关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国庆中秋假期社会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责任,排查到位,确保全市各个领域的安全、稳定。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何友生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何友生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国庆中秋假期时间长,群众出行和公众活动多,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责任重大,要按照领导干部包片区、执法人员在一线、企业老板在现场的要求,时刻保持在岗在状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交通运输、建设施工、消防、旅游、大型群众活动等为重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要严格监管执法,精准监测预警,严格值班值守,切实抓好国庆中秋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