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辛国荣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时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弦  确保平安过“双节”

2020-09-3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28日,区委书记辛国荣率队检查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城市运行安全有序,让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副区长舒朝斌陪同检查。

在李家沱都和广场永辉超市里,肉类、蔬菜水果等供应充足,月饼、茶叶等节日礼盒琳琅满目,节日气氛十足。辛国荣一边详细查看超市环境,一边向超市负责人了解市场供应、消防设施及环境卫生情况。辛国荣指出,国庆中秋“双节”来临,要盯紧食品安全,精心组织货源,保障节日市场供应足、质量好、物价稳;要提高消防意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切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严防严守;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食品检疫检验,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为保障节日期间交通运营安全顺畅,辛国荣来到李家沱外河坪公交枢纽站,先后对场站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登上公交车查看安全设施设备情况。他强调,要认真抓好节日期间旅客防疫检查,确保群众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根据客源客流情况,做好班次安排,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对驾驶员身体素质进行全方面检查,合理安排驾驶员的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行车安全。

随后,辛国荣来到龙湖外河坪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展拉网式排查,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要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让每位农民工都能劳有所获,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