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胡能兵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建卡贫困户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 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0-09-3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来到木洞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建卡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今年收成怎么样?”胡能兵一行来到景星村困难群众蒋已伟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胡能兵亲切地握着他的手,大家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蒋已伟笑逐颜开地说:“今年收了700多斤谷子,收成还算不错!看病也有医保可以报销,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

胡能兵还看望慰问了建卡贫困户谭礼春。他叮嘱谭礼春要注意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多与村干部联系。胡能兵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经常走访探望困难群众,切实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