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看望慰问参与抗洪抢险救灾部队官兵 “感谢你们为巴南作出的贡献!”

2020-10-12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9日,区长何友生前往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和重庆警备区司令部直属队,看望慰问参与抗洪抢险救灾的部队官兵,并代表巴南区委、区政府和全区130万人民,感谢他们为保护巴南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恩平,区人武部部长林恒志等参加慰问。

汛情就是命令。今年入汛以来,巴南连续遭受12次强降雨和长江5次洪峰过境,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在今年的特大洪水中,巴南取得了人员零伤亡的记录。抗洪抢险中,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和重庆警备区司令部直属队等部队官兵承担了抗洪抢险、转移受灾群众、灾后重建清淤等繁重任务。他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

慰问中,何友生向部队官兵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何友生说,今年巴南遭遇前所未有的汛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面临严重威胁。危急时刻,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第一时间驰援巴南,出色完成了各项抗洪抢险任务。巴南历来就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全力以赴帮助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部队官兵表示,今后将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巴南的各项建设,继续发挥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