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来重庆文旅会看巴南“双晒”精品 美景、美食、美物精彩纷呈

2020-10-14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12日,重庆文旅会组委会发布消息,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文旅会”)线下展览将于10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开幕。本届展会上特设“双晒”成果展示专馆,集中重庆各区县文旅“双晒”成果。由“巴巴虎”领衔的巴南“双晒”精品即将闪亮登场,市民朋友届时可到现场一睹为快。

据悉,本届博览会看点十足,主要展示非遗文化项目、文物精品、各地民俗美食以及旅游精品项目。其中包括丰都麦秆雕刻画、万盛棕编非遗文化、垫江角雕等。在巴南展区,身高3.5米的巴南文旅形象大使“巴巴虎”气模也将亮相展会,跟市民互动合影。同时,接龙吹打、木洞山歌、鱼洞乱针绣、叶脉画、巴南银针、丰盛四合胡豆等文旅精品也将悉数亮相。

此外,巴南更是推出了泡一回康养温泉、品一壶巴南清茶、住一晚乡野民宿、赶一次原乡市集、采一篮田园瓜果、爽一把乘风破浪、嗨一场文体活动的“七个一”休闲体验活动。

巴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市民感受“爽一把乘风破浪”,他们还将三角翼飞机和沙滩车带进现场,让市民尽情感受“户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文旅会上,各大参展单位还为市民准备了各种抽奖活动和优惠活动,只要你前去现场,就有机会手捧大奖满载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