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0-10-1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七次(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安排布置近期有关工作。区委书记辛国荣,区长何友生,区委常委胡百中、夏杨松、朱本权、王恩平、朱激扬等参加学习。

会上,部分区领导围绕学习内容,并紧密联系学习主题和分管工作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其余区领导作了书面发言。辛国荣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伟大的理论创造,是战略部署、宏伟蓝图,也是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辛国荣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对标对表,坚决有效落实,全面抓好整改,做到理解政策不走偏、贯彻政策不打折、执行政策不走样;要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干部职工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既要管住自己、也要管好家人,对违纪违法行为,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辛国荣强调,要切实抓好经济工作,抓好招商引资、项目促建、财税金融、统计等工作,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预期目标顺利实现;抓紧抓实考核工作,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加强对矿山、建筑、交通、危化、学校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排查,做到举一反三,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